果_Guo

蓁果白咖啡不加糖

【A英】Wait for you (下)






#Banana Fish —— 值得你我哭到天亮的作品

#OOC

#為什麼一個短篇一定要分兩次才能發!!!又不是說字爆炸多!!!!!!


現在正值京都花兒盛開的季節,奧村英二看著眼前花瓣飛舞的景象,深吸一口氣,準備專心投入工作中,這下又有不少照片可以帶給亞修了。
不曉得亞修喜不喜歡櫻花,奧村英二放下手中的相機,望著高大的櫻花樹,翩翩花瓣從天而降,落在他的四周,他想起了亞修,總覺得亞修跟櫻花不搭呢,他適合更加惑人同時更加高貴的⋯⋯梅花?蘭花?他有時覺得亞修像曼珠沙華,有著妖豔,但也有著毒。
當他來到清水寺時,為亞修求了一個護身符,回去時掛在亞修的病床邊吧,一定可以保佑他的。一直以來都是亞修在保護他這個沒用的傢伙,現在,輪到他為亞修做點什麼了。
金閣寺,差不多可以說是日式建築的經典了吧,不知道亞修喜不喜歡日式建築,如果他喜歡,他可以帶著他走遍全日本,把日本最美的建築古蹟全看過一輪。
沒問題的,他們的人生還很長,還有很多時間,想去哪就去哪。
兩三天的時間其實很快就過了,奧村英二坐在回到東京的新幹線上,他看了一下手機,沒有來自醫院的通知,亞修應該還是老樣子,他相信亞修總會醒來的,他可以等。
回到東京,在安頓好自己的東西之後,他便帶著洗好的照片和京都名產到了醫院,打開病房門,果不其然看見亞修依然躺在床上,他一如既往的替他按摩、擦澡、換衣服。
「亞修,你知道嗎?我這次回來,想起來好多回憶,想起好多好多你曾經跟我說的話,你還記得吉利馬札羅山上的雪嗎?我始終認為你不是那頭豹,你是人,你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
打理好基本後,他拿出在清水寺求的護身符,綁在病床前。
「這是我為你求的護身符,它會保佑你的,亞修。」
起身從背包拿出這次拍的照片,從中再挑了幾張出來,他想貼在床前,這幾張是採光最好、題材最鮮明、他最滿意的幾張。
剩下的他打算跟之前的照片一樣貼在牆上。
「這次我拍了比較多張,京都很漂亮哦,真想讓你也看看啊。」他背對著病床上的亞修,專心貼著照片。
他沒有發現,身後的沈睡中的天使,悄悄睜開雙眼,有些不適應明亮的空間,眨了眨眼睛,眼神由茫然漸漸轉為清明,他看向眼前背對著他的長髮男人,有些陌生,可當他聽見男人的聲音和語氣時,他認出了這個人,是他在無盡黑暗中的燈塔,他的光亮,他的天使。
「吶,果然京都是個不錯的地方啊,下次就我倆一起去好不好?我有點想你了,亞修。」
「好⋯⋯啊。」許久沒有開口,聲音嘶啞的幾乎要無法出聲了,亞修有些費力的直起自己的身子,他想好好看看自己的天使現在的表情,卻發現手腳無力的不行,他究竟睡了多久?
「亞⋯⋯修?」聽見了意料之外的回應,手上的照片灑落地上,他卻無暇顧及,艱難的轉過身,看見原本緊閉著的雙眼,已經睜開望著他,時隔數年,他終於又看見那雙眼睛,他跑上前,伸出顫抖的雙手,小心翼翼的撫上那人的面頰,他的動作是那麼緩慢而謹慎,深怕這只是夢,他已經不止一次做過類似的夢了,在碰到那溫熱的側臉,他看到亞修眼中,映著淚流滿面的自己。
「英⋯⋯二。」亞修再度開口,嘶啞的聲音幾不可聞,卻是那樣真實,真是真的,不是夢。
此時的他才如夢初醒般,拿起放在一旁用玻璃杯裝著的溫水,那是他剛剛用來沾濕棉花棒以潤濕亞修嘴唇防止乾裂用的。
他小心扶起亞修,將水杯遞到嘴邊,小心的讓亞修緩緩喝下,喝過水後,喉嚨總算舒服點,說話也沒之前那麼吃力了。
「亞修⋯⋯」奧村英二發現他的眼淚根本停不下來,他抓起亞修的手,緊緊握著,他的手到現在都還在顫抖。
「呀⋯⋯英二,你把頭髮留長啦⋯⋯」亞修抬起手臂,捋了把英二耳邊的頭髮。
「嗯⋯⋯很難看嗎?」眨了眨眼睛,睫毛上的淚滴落下,直直看著他想念許久的碧綠如湖水的眼睛。
「不⋯⋯很適合你。」
「我⋯⋯我去叫醫生,你等我!」猛然想起正事,奧村英二衝出病房,亞修仔細環顧四周,這個病房應該不是普通的病房,寬敞明亮,而且非常安靜,明顯樓層不低,他看到床邊綁著一個護身符,應該是英二綁上去的。
而且在他面前的牆上貼滿了照片,看來是英二拍的,有的看起來像名勝古蹟;有的是自然景物;有的是人物取材,很美,每一張都是美好的景色,果然是天使會拍的照片。
他不知道自己到底睡了多久,從英二外貌上的改變來看,恐怕不止一、兩年,難道這些年一直都是英二在照顧他嗎?
「亞修!醫生來了。」在他想的正專心時,奧村英二帶著醫生和護士回到病房,打斷了他的沈思。
在檢查完之後,奧村英二跟著醫生到外面討論,剩下護士為他準備新的點滴。
醫生跟護士都是日本人⋯⋯
「這裡是日本嗎?」亞修開口問道。
「是的,這裡是日本的大型綜合醫院,請多休息。」護士耐心回答了他的問題,收拾完東西便離開病房。
英二居然把他帶到了日本,而且這間病房應該費用不少,錢的問題是怎麼解決的?
這時跟醫生說完話的奧村英二回到了病房,對上了亞修帶著疑問的眼神。
「英二⋯⋯在我昏迷的這段時間到底發生了什麼?我到底睡了多久?」
「嗯⋯⋯我為了讓你得到更好的照顧,把你轉到日本的醫院,然後這些年,我成為了攝影師,所以才會有那些照片,大概已經有個5、6年吧⋯⋯」
「這間病房應該不是一般的普通病房吧。」
「嗯,這間是VIP病房,為了讓你有最完備的照顧。」
「VIP病房⋯⋯這樣不是費用很高嗎?」
「還好啦,我現在的經濟能力負擔一間VIP病房不成什麼問題。」
「英二⋯⋯」
「亞修,還好你沒事了⋯⋯」奧村英二好不容易停止的眼淚又有要氾濫的意思,今天的這一幕,他已經等了好久,他終於又能看到亞修的眼睛,又能聽到亞修的聲音。
「英二⋯⋯讓你擔心了。」他看見英二眼中真切的激動和喜悅,看來他真的睡了太久,而這個傻瓜居然也就默默陪著自己陪了那麼多年⋯⋯
「亞修⋯⋯醫生說,再觀察一陣子,還有要做復健,沒事了之後就可以出院了,但還是要定期回醫院持續復健。」
「嗯。」
「亞修⋯⋯你之後⋯⋯願意跟我一起待在日本生活嗎?但是如果你要回到美國,我不會阻止你的⋯⋯」黑色的雙眼直視著他,也正視他自己的內心,他不能綁住亞修,亞修最重視的是自由,他應是在天空翱翔的蒼鷹,不是被人關在籠裡的金絲雀。
亞修沒有立刻回答他,他只是安靜的看著如坐針氈的奧村英二,然後,他微微一笑,單手托著英二清秀的臉龐,吻住那微微顫抖的雙唇,舌尖探進他的口中,像他們第一次接吻那樣,只是這次不為了傳遞秘密信息,只為傳達愛意。
「唔⋯⋯嗯⋯⋯」奧村英二有些喘不過氣來,舌頭被亞修的緊緊糾纏著,舌根發酸,腦子一片混沌,他現在已經整個人都趴在亞修身上了,時不時被舔過敏感的上顎,眼底泛起一片霧氣。當亞修放開他時,他們都喘著氣,但相視而笑。
「我跟你一起留在日本,願意包養我嗎?」亞修湊進他耳邊,用氣音說著。語畢還偷偷舔了他的耳窩一下。
「亞修⋯⋯」他知道他自己已經羞紅了臉,他現在已經不敢看亞修的表情了,他把自己的臉埋在亞修胸前,攬著他的脖子,喜悅的說不出話了。

你不是吉利馬札羅山的那頭豹,你的人生不會無人見證,因為我會為你見證。
我愛你,亞修。

——奧村英二


這一年,他24歲、他26歲。
他們的人生會繼續下去。
前路險惡,但因有你看守,我的步伐不會停止。
不要束縛蒼鷹,放手讓牠高飛,不會為你自折雙翼,但會為你停留。


FIN



作者後記:
本人認為這個cp已經不宜再寫BE文了⋯⋯因為原作本身已經TM夠虐了!!!!!!(大吼◡ ヽ(`Д´)ノ ┻━┻
再虐下去我們所有人遲早心肌梗塞去見亞修小天使!(這樣好像也不差其實
接下來我要寫回維勇哦對對還有我的緋色新跟黑子全部都寫到一半⋯⋯淦算了,靈感來了再說⋯⋯⋯

评论(7)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