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_Guo

蓁果白咖啡不加糖

【A英】非典型ABO設定







#OOC


#ABO 架空


#就愛冷CP出品唯有傻白甜




亞修·林克斯其實是一個alpha,但是因為信息素的味道是淡淡的暖暖陽光味,加上外表十分漂亮俊秀,太像omega了所以總被人誤會是個omega,因此他練就了一身可以輕易撂倒禽獸alpha的好身手,畢竟常常會有一些alpha堅信他是omega而糾纏他,比較不要臉的還想強行標記他,在這種日常當中,怎麼可能沒一手還能沒事過日子呢?

亞修·林克斯,披著omega皮的真alpha。


奧村英二,一個信息素味道很alpha的omega,實在沒有幾個人相信那是一個omega會有的強勢味道,只要英二有那個心,可以分分鐘光靠信息素放倒任何一個alpha。

以前在學校時,實在沒少被人懷疑他謊報性別,因此他常常被幾個alpha學長堵在學校的角落,上演著這樣的戲碼。

「小學弟啊,你說你是omega?」堵在他面前其中一個學長A說道。

「是的。」

「少胡說了,這怎麼可能會是一個omega會有的味道啊!」學長B狠吸了一下鼻子,嗆了一下說道。

「你其實是個alpha 吧,別再騙了。」學長C擤了一下鼻子後,輕蔑的對英二說道。

「我真的是omega!不信你們再仔細聞聞!」被誤會的英二有些著急,急著澄清自己,放出了自己威士忌味的信息素,一睜眼看到醉倒了一地的alpha們,奧村英二嘆了口氣,哎呀,忘記控制量了。

奧村英二,披著alpha皮的可怕omega。



如果有一天這兩人相遇了。





                                 TBC





作者後記:

所以正文要走嚴肅言情小文青風還是作者吃藥超雷風?


我思考一下。


评论(7)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