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_Guo

蓁果白咖啡不加糖

因為是你


因為是你


赤黑

*所謂賀文


*兄弟向


12月20日,是赤司生日。

黑子非常為難的想著該給自己的哥哥什麼禮物,畢竟不給自己會有「身」命危險,給也不知道該挑什麼好。

赤司跟黑子既是兄弟又是情侶,雖說是兄弟但又沒有血緣關係,赤司的父親和黑子的母親在他們11歲那一年再婚,兩人因此成為兄弟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在後來手足之情演變成了愛情,認清這一點時,兩人早已無法自拔。

一開始,黑子有些逃避和赤司之間的感情,但在赤司深沈的眼神和深吻中,黑子再一次淪陷,鼓起勇氣回應赤司的感情,但基本上仍是赤司主導兩人的關係,在兩人度過5、6個寒暑的今天,黑子覺得自己該向赤司主動表示心意,因為他認為,自己應該讓赤司清楚感受到自己的感情。

回到正題,黑子想給自己的哥哥一個驚喜。

「哲也,你洗了嗎?」赤司走進他們的房間,看見黑子坐在床上。

「還沒,我等等要去洗了。」黑子回過神來,趕緊回答赤司,免得被發現自己的想法。

「不如我們一起洗吧,哲也應該記得我的生日吧,不知道哲也要給我什麼生日禮物呢,真期待。」赤司順手帶上門不忘上鎖,坐到黑子身邊。

「赤司君就這麼自信的認為我一定會送你生日禮物嗎?」

「那當然,若是哲也沒送也沒關係喔,我會自己索取的,只怕哲也自己吃不消哦。」赤司笑的邪氣,故意靠在黑子耳邊吐著熱氣,手也不知不覺的環上黑子的纖細的腰。

「赤司君是變態嗎。」黑子微微紅了臉,連平常毫無波動的聲線都有些顫抖。也難怪,因為兩人至今也只到親吻、擁抱的程度,還未更進一步。

「我可什麼都還沒說喔,明明是哲也自己想到了什麼吧?」赤司攬腰抱起黑子,往浴室走去。

「赤...赤司君,等一下...」
「不等。」
「赤司君,不...不要脫我的衣服......」黑子的臉已經紅透了,不斷阻止某人的鹹豬手。
「不脫衣服怎麼洗呢?」
「我⋯我自己洗就好!」
「不行,我就是要跟哲也一起洗。」
赤司不費多少功夫就將眼前的人和自己脫的一絲不掛,雖說自己是別有居心,但為了不嚇到自己心愛的弟弟兼情人,赤司還是忍住自己的慾望,只是無傷大雅的吃些嫩豆腐,不時親親懷裡的人,就美美的洗完這場鴛鴦浴。
「赤司君,你抱的太緊了,我快喘不過氣了。」黑子悶紅了一張白皙的臉,在他覺得即將要窒息的那一刻,總算說出了真心話。
「啊,抱歉,因為哲也抱起來實在太舒服了。」赤司稍微鬆些力道,讓黑子可以順暢的呼吸。
「赤司君真是⋯⋯太無賴了。」
「哲也怎麼這麼說呢?這是事實啊。」說完,就在懷中人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黑子的臉再度華麗麗的紅了,羞的他不發一語,只是將臉埋在赤司胸前。
「好了,早點睡吧。」摸了摸黑子的頭髮,說道。

赤司的生日很快的來臨了,赤司在學校相當受歡迎,他的生日自然有一票又一票的人,爭相送他禮物,特別是女性族群當中,競爭更是激烈。
因此,一直到放學,存在感特低的黑子根本沒有機會接近自家兄長,為此感到失望的黑子,存在感更是平日的三倍低,走在學校裡撞上人,對方都覺得莫名其妙。
在放學路上,黑子好不容易可以和赤司單獨相處,卻反而開不了口,而赤司也只是牽著自家弟弟的手,不發一語。
「今天父母親都有工作,會很晚回來,哲也今晚想吃什麼?」赤司停了下來,轉頭問一直忐忑不安的黑子。「M記好不好?我想喝香草奶昔。」
黑子直勾勾盯著赤司的眼睛,懇求的心不言而喻。
「好,今天特例答應哲也吧。」赤司笑的溫柔。

兩人就這麼提著M記的紙袋回到了兩人的家。進家門後赤司,將黑子摟進懷裡,輕聲的問。
「哲也差不多該給我禮物了吧?」
一提得到禮物,黑子頓時醋味橫生。
不禁鼓起臉說。
「反正赤司君已經拿到那麼多的禮物,應該不差我這份。」
「哲也吃醋了?哲也的禮物才是我最想收到的。」
赤司笑的更歡了,沒想到自己的戀人吃起醋來也是可愛的緊。
「我沒有準備。」黑子賭氣的說。
他生氣了,不想給赤司君禮物了。
「這樣啊,那我只好把哲也當作禮物收下了。」
語畢,便橫抱起黑子往兩人的房間走進。

-------(這是遮住h鏡頭的分隔線)

「所以哲也真的沒有準備禮物給我?」赤司側躺在黑子身旁,攬著戀人的腰吃著豆腐。
「有啦,在我的櫃子裏,用紙袋裝的那個。」黑子有氣無力的半睜著眼皮,說道。
他現在已經徹底沒力了,剛才赤司毫不留情的佔有,他沒有直接昏過去已經算是不錯了。
赤司聞言,馬上跳下床,打開黑子的衣櫃,拿出一件底色為黑以紅藍裝飾的長風衣,設計簡潔俐落。
赤司很滿意的把它收進自己的衣櫃裡,再回到床上給可愛的戀人一個深吻。
今年的生日,他收到了最好的禮物。

其實除了黑子哲也給的禮物,其他人給的他壓根兒不想要,連看一眼都沒興趣,他的心早已被自己的弟弟給佔據,就像毒癮,無法自拔。只有黑子哲也才是他的一切;是他的焦點。

他是我的一切,而我也會是他的唯一,我想他擁有一切,但必須由我來給他一切;我希望他快樂,但必須由我來讓他快樂;我希望他幸福,但必須因我而幸福,因為我是絕對的。

——赤司征十郎

END(?


作者後記:

如果有肯賞臉看中間那段h的,麻煩私我,並附上Mail 地址,但可能要等上一兩天(保守估計),以上。
感謝觀看。

评论(1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