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_Guo

蓁果白咖啡不加糖

【的夏】我的式神







#馬德第六季都沒有的夏主場差評
(坐等第七季)

#好多人都有寫式神梗我也想寫QAQ

#OOC

#設定>夏目小天使是的場的式神



他是夏目貴志,有著人類名字的妖怪,外表瘦弱長相斯文是個美少年,但是妖力強大,真身有著一對漂亮的純白翅膀,而如今他是除妖人大族的場一門的年輕當家——的場靜司的式神。由於他的強大妖力因而非常受的場的寵愛,使其地位跟其他式神無法相比,比如他有自己的房間和書房;比如他可以隨意出入的場的房間;比如他可以隨心所欲的去任何地方只要能夠當天來回,他甚至可以不用尊稱的稱呼的場以及其他的場一族的任何除妖人,如果他心情不好,他甚至連自己主人都不甩,雖然偶爾會造成一些人的不滿,但這些非議都被的場靜司給硬生生的壓下去了。
因此夏目如今簡直就是的場家中無人能夠阻擋的小霸王。

雖然是妖怪,但是夏目的作息跟人類相同,夜晚會睡覺,據他本人所言,這是興趣,所以當他被人叫醒時心情會非常不好,一種餓了三天好不容易吃上一頓大餐,結果吃還沒到三分之一,就被人拉走去幹活的概念,或者是好不容易買到整本內容有五分之四都在搞事的本本結果正要翻到搞事的那一頁,被自家老媽抓包沒收時的心情,評評理,這感受怎麼能好呢?
咳⋯⋯離題了。
「夏目君,還沒起床嗎?」的場靜司拉開夏目房間的門,結果發現自家式神還裹在被子裡呼呼大睡,幾不可聞的嘆了口氣,步入房間單膝跪在拱起一團的被子旁,拉開被子果然看見夏目悶紅的睡顏,手輕拍著暖呼呼的臉蛋,輕聲把人⋯妖怪給叫醒。
「夏目君,起床了,醒醒。」低沉好聽的聲音輕喚著。
「再十五分鐘⋯⋯」
「不行,你的十五分鐘是一個小時。」的場毫不心軟的繼續叫著,雖然他覺得他家式神沒睡醒時軟糯的聲音很可愛。
「哼!」被吵得不耐煩的夏目猛然坐起,順手拿起枕頭直接糊在自己主人臉上,隨後就飄去洗漱換衣了。
「夏目貴志!你太無禮了,居然這樣對待的場大人!」站在房門外的兩名隨從看見平日冷酷的當家居然這樣對一個式神好聲好氣的說話,更沒想到的是那名式神居然鄧鼻子上臉的拿枕頭砸到當家臉上。
「無所謂,好了,差不多該準備出發了。」的場將臉上的枕頭放到被褥上,起身回到門口。
「的場大人,您這樣會慣壞他的⋯⋯」
「夠了,這事沒有你評論的餘地,他是我的式神,怎麼對待是我的事。」冷眼瞥去,使得說話的隨從一個寒顫,不再多言。


的場帶著式神夏目和隨扈抵達委託人的家中,
熟悉的場景再度上演。

「夏目君,過來坐這裡。」的場拍了拍身旁的軟墊。嗯
「不要,等一下又被唸,我在這邊就好。」盤腿坐在後頭靠著牆的夏目冷漠的說著。
「誰敢說你?叫他來找我,乖,坐這。」的場靜司一個寒意十足的眼刀狠狠剜向在場所有的人除了夏目,大有那種敢說話就捏死你的意味。
「⋯⋯」夏目癟了下嘴角,不情願的在男人的右手邊坐下。
很好。心情總算愉悅的的場,優雅地微笑的和對面有些冒冷汗的委託人面談。
內容不外乎就是要的場幫忙除妖,委託人對妖怪的敵意讓夏目非常不適,在不過一刻鐘,夏目忍無可忍的逕自站起身,在所有人的直視下一言不發的離開。
哎呀這是,看來自家這小祖宗心情非常不好。
的場三兩下敷衍愈來愈激動的委託人,將人扔給隨從後,起身離開去找自己的式神去了。


「夏目君,原來你在這。」在宅邸後院,看到靠坐在大樹上的和服式神,那淡茶色的頭髮隨風而飄,清秀的五官無數次印在的場心上,卻總看不膩,一瞬間以為是天使,不禁恍神都看幾眼。
「⋯⋯主人。」夏目鮮少稱的場為主人,所以每每夏目喊他主人時,都會讓的場心情非常愉快。
「過來我這裡,夏目君。」的場嘴角上揚,向夏目的方向張開雙臂。
夏目一躍而下,穩穩地落入的場懷裡。
「抱歉吶,夏目君,讓你不舒服了,我不知道這次的委託人那麼討厭妖怪。」也只有夏目,能讓心高氣傲的的場放下身段的低頭。
「沒什麼,常態了,你以前不也那樣⋯⋯」
「啊啊,是啊,但有了你後就不一樣了,你是特別的。」將夏目摟的更緊,只有他,只有這個氣質酷似人類的妖怪,給了他不一樣的視野,是他讓他對妖怪改觀,以前那麼厭惡的妖怪,也變的不那麼糟,自己曾經不屑的這個世界,也多了幾分好感。
只因為他。曾經厭惡的不行的妖怪。
「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油嘴滑舌?」


“你是誰,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人類小孩?”
“你是妖怪?!”
“是啊,怎麼?你很討厭妖怪?”
“當然,妖怪什麼的,根本沒有存在的價值。”
“是嗎?在我看來,你更討厭自己。”
“⋯⋯”

「的場大人。」不知何時,隨從們來到的場身後。
「搞定了?」依然沒有放開懷裡的那小妖怪。
「是。」
「那回去吧。」將寶貝式神從懷裡解放,卻轉而抓住他的手,夏目微紅著臉,試著想睜開幾次,都被對方愈發加大的手勁給硬生拒絕。

回去的路上,的場和夏目並排坐在車裡,的場仍是沒有鬆開抓著對方的手,看向車窗外,不發一言。
「差不多該鬆開了吧⋯⋯」夏目無言的看著身旁的人,一大把年紀還愛鬧小孩子脾氣。
「不想鬆開啊。」執起那手往自己嘴邊湊,輕吻了下那手感極佳的手背。
「別鬧了!」方才那舉動羞的夏目奮力抽回自己的手,怎知下一秒整個人卻被拉進懷中。
「我沒有鬧哦,夏目君,我一直都很認真的。」
「才怪⋯⋯誰會對自己的式神做這種事⋯⋯」還紅著臉的夏目把臉撇到一邊。
「我就會,但只對你。」
「又耍流氓。」
「不是耍流氓,夏目君也差不多該給我回應了吧。」
「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還要裝傻嗎?我喜歡你啊,跟我在一起。」
「你在說什麼,我是你的式神,本來就跟你⋯⋯」
「不是,我的意思是,成為我的戀人。」
「別⋯別開玩笑了!我可是妖怪,你是人類啊!」
「是啊⋯⋯」
「那你還⋯⋯!」
「可我不想放手。」
「不要鬧了!你是人類,而且說不定哪天,你就看不見我了⋯⋯」
「不⋯⋯我不會看不見你,相信我。」
「你怎麼能肯定!?況且就算你有生之年能看見我,我們的時間,差太多了⋯⋯你們人類的一生,於我們妖怪而言,不過曇花一現⋯⋯」
「也許吧,可是我愛你,夏目君也是吧⋯⋯對我也⋯⋯」的場著魔似的死死盯著夏目,眼裏有著道不盡的迷戀。
「唔⋯⋯」夏目無措的撇開腦袋,不自覺逃避男人的眼神,只可惜被眼前的男人看穿,剛轉頭立馬被掐著下巴扭回來。
「看著我,夏目君。」
「的場大人,到了。」
「等等!放手!」的場聞言,抓著自己的式神下了車便疾步往屋內走,到了自己的房間,將人往自己床上摔,夏目剛穩住身子,那男人便壓在自己身上。
「你做什麼?!」夏目眼下一急,身後翅膀也伸展開來,巨大的、潔白的翅膀驀然展開,的場眼睛微微睜大了一瞬。
「就是這雙翅膀⋯⋯讓我再也無法⋯⋯讓目光離開你。」的場不禁伸出手去輕摸著那雙翅膀。
「我說過了,我們是不能在一起的⋯⋯」
「夏目君,意外的很狠心呢,明明有著天使一般的外表。」
「真抱歉啊⋯⋯我不是天使是妖怪。」
「沒關係,不管是天使還是妖怪,我都喜歡你。」語畢,不容拒絕的吻上,堵住這小妖怪的嘴,他就不會再繼續說著讓他鬧心的話。
的場熟練的橇開牙關,靈活的舌頭纏住對方溫軟的舌尖,炙熱的氣息交換著,他已經不想再忍下去了,太久了,他也沒有那麼多的時間,第一次,人生第一次他感到無力,為什麼自己是個人類,無措、憤怒、自我厭惡⋯⋯各式各樣的情緒縈繞心頭,但真正糾纏他的是,無法放下的對夏目的感情。
不容拒絕的吻,飽含對眼前人的情感,那目光總追逐著那身影,待回過神來,早已無法克制自己的心,滿腦子都是他。
「哈!⋯⋯呼⋯⋯呼⋯⋯」總算被放開,身為妖怪,第一次覺得會被人類弄死,被吻到缺氧,身為力量強大的妖怪完全是恥辱。但是,卻不討厭,反倒有些享受。
「夏目君⋯⋯」的場環抱著夏目,把自己的腦袋埋進對方的胸口,嗅著對方的味道,能讓他感到安心。
「一個大男人,跟孩子似的⋯⋯我為什麼會喜歡你,真討厭⋯⋯」夏目雙手輕輕放在男人背上,他算是認栽了。
「夏目君,你再說一次!」猛然抬頭,他剛剛聽見了,聽見夏目說喜歡他,的場用力抓住夏目的肩膀,他怕夏目會離開他會拒絕他。
「我⋯我說⋯⋯我喜歡你⋯⋯」愈說愈小聲,夏目的臉已經紅的不行,他覺得他的臉已經快著火了。
「夏目君,害羞了嗎?」的場笑了,從他開始接觸除妖人的工作,從他開始接下的場一族的擔子開始,他就很少發自內心的笑了。
「哼!走開!」惱羞成怒的夏目推開的場。
「不走,永遠都不走。」摸著夏目毛茸茸的腦袋,的場希望能永遠停在一刻。
「我會跟你在一起的,就算你離開了,我也會等你的,反正妖怪壽命很長。」夏目伸出雙手摟住的場的脖子,緩緩的,靠在了對方懷裡。
「我愛你,夏目君。」
他希望,時間能走慢一點,再慢一點。
未來遙遙看不見,他們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他們不知道能夠在一起多久,也許十年,也許五年,或許更短,也可能更長。
但是,值得一賭,一起走下去,看看他們的將來,暢快淋漓還是滿目瘡痍。



其實他們的初次見面,糟透了。

“你是誰,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人類小孩?”
“你是妖怪?!”
“是啊,怎麼?你很討厭妖怪?”
“當然,妖怪什麼的,根本沒有存在的價值。”
“是嗎?在我看來,你更討厭自己。”
“⋯⋯”
“為什麼⋯⋯你會這麼覺得?”
“眼神。”


第二次見面,已經是十年後了。
“你長大了,人類的孩子。”
“做我的式神。”
“⋯⋯好。”



FIN

作者後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終於考完了啊啊啊啊,但如果結果不優還得再考後面的指考,啊啊啊啊人生好累。
最近想寫些沒寫過的,其實少年同盟的文想寫很久了,也想寫寫降新,赤黑最近沒啥梗。
感謝看到這裡的每一位。

评论(7)

热度(50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