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_Guo

蓁果白咖啡不加糖

【降新】媳婦今晚不回家








#誰都不能阻止我腦洞大開

#為什麼都沒有人了解降新的美好

#為什麼都沒有人理解冷CP的萌點

劇場版啊啊啊啊啊啊啊超級好看!!!



工藤新一現在很心塞,看著面前男人黑到不行的臉,啊,雖然本來就沒有多白,但是因為他現在陰沈的臉色讓他看起來特別嚇人。
讓他回想一下,到底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他只是跟赤井先生出去處理一個案子,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降谷先生飆著他的馬自達殺到案子現場,一臉不爽的把我抓上車,然後再一路殺回家,對了,他跟赤井先生明明一個是日本公安,一個是FBI,為什麼都視交通規則為無物呢?我剛剛在顛簸的路上瞄到儀表板上的數字好像是三位數來著⋯⋯他們能活到今天我也是真心佩服了!
「新一,你有沒有聽到我說話?」降谷零貼近他,嚇得他猛然退開。
「啊?抱歉,我剛剛在想事情。」
「跟我講話的時候還能分心想事情啊。」
啊,又是這個笑容,這種皮笑肉不笑的公式化的微笑。
「呃⋯⋯」這個時候的降谷零總是特別麻煩。
「你在想什麼呢?那個FBI?」挑了眉,看著少年的眼神格外深邃。
「不不不⋯⋯⋯」用力甩著自己的腦袋,要是被這醋罈子這樣以為,他極可能會被禁足一個禮拜!開玩笑,還有那麼多案子等著他這個從高中開始就名聲響叮噹的關東名偵探去破欸,怎麼可以在家裡頹廢一個禮拜?!
「哦?那麼新一君在想什麼呢?告訴我吧。」一個施力便將逃跑未遂的青年安置在自己腿上,健壯的雙臂環抱著已經臉紅的小情人,雖然自家戀人在案件推理上能力拔群,但依舊是個愛情小白,哪怕已經交往兩三個寒暑了,還是容易害羞。
「我哪有在想什麼⋯⋯我還有事要忙,走了。」瞄到手機上顯示的簡訊內容,工藤新一彈跳出戀人精實的臂膀,向大門邁進,完全沒有注意到戀人愈發地難看的臉色。
「新⋯⋯」語音未完,自家小情人便毫不眷戀的關上大門往案子現場飛奔而去。
就算堅強如降谷零也不免扶額嘆氣,今天是他們交往五週年紀念,本是說好要一起度過這日子,何奈小情人一早便將這事拋諸腦後,興奮的同自己不對盤的宿敵辦案去,難道都五年了,自己這愛人還不如那樁破案子嗎?

五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太短,可他們至今仍沒有做出比接吻更進一步的發展,他一開始是想好好對待這得來不易的寶貝,可這愛人比自己想像中的更加羞澀沒神經,腦子裡除了案子還是案子,不時又鬧出個基德瞎蹦蹦,一會兒偷個寶石一會兒偷個鑽石,追根究底就是幾個破石頭,這也能把自家這祖宗騙走個短則三天長則一、兩個星期,五年了都沒能把戀人吃到手,之前一個失策把這事暴露給那幾個沒良心同僚知道,他降谷零差點沒被笑死,甚至被懷疑他這個堂堂國家棟樑是否有什麼生理上難以啟齒的隱疾,是可忍孰不可忍,在狠狠把那幾個傢伙扁了一頓後,降谷零前往市場買今晚要煮給小戀人要吃的海鮮大餐,在挑了幾個賣相佳新鮮度高的海鮮,草蝦、生蠔、紅蟳等,降谷零展現現代新好男人的殺價功力硬生生把價格下殺到原本的六折後,降谷零心滿意足的離開生鮮市場,回到他和小情人溫馨的窩,邊哼著歌邊想等會兒的料理。輕快的步伐難掩他的好心情,當他興高采烈的打開自家大門,喊著。
「新一我回來了!咱們今天晚餐吃海鮮大餐吧!」
回應降谷零的只有冰冷的空氣。
「新一上哪去了這是⋯⋯」降谷零提著兩大袋東西走到客廳,摸黑著打開燈,毫無人氣,估計離開起碼一小時了。
降谷零拿出手機,剛要聯繫自家祖宗,就看見有條未讀訊息,一點開,內容如下⋯⋯
『我去抓基德了。』



啊,對了,他想起來了,最近基德又丟出預告信,他要對鈴木老頭近期要出展的寶石出手。
降谷零深吸一口氣,肺都要炸了。
這基德,早不偷晚不偷,偏偏選今天!況且他家那小祖宗肯定忘了今天是他們交往五週年紀念!
他生氣了!他要反擊!
說做就做的降谷零開了愛車馬自達,衝去鈴木老頭新建的博物館,準備把自家那個只知道破案不知道談戀愛的祖宗逮回來。

當他抵達博物館,並濫用權力的用公安的職權光明正大的從大門口走進去,才剛看見自家媳婦的後腦勺,就被一群警察壓倒在地,剛反應過來,臉就被狠狠捏了一圈。
當他正想正眼瞧瞧是那個王八蛋東西敢捏他帥氣完美的臉蛋,發現兇手是自家媳婦。到嘴邊的髒話只能硬生生吞回去,不然今晚陪伴自己的怕是只有沙發跟充滿著洗衣精味道跟塵蟎的毯子了。
「哦,原來是你啊,抱歉啊,降谷先生,我們怕是基德偽裝成你的樣子。」他媳婦說完拍拍屁股就站起身,轉頭又向鈴木老頭繼續討論下去。
啊,他的媳婦,看見他,連問他為什麼來都沒有,就這麼走了。
沒錯,就這麼,走了。
這個事實讓降谷零剛降下去的血壓,又再飆升回來,他家媳婦的冷漠讓他腦門上暴起的青筋直跳,足見血壓有多高,要是他年紀再加個二十年怕是會直接腦中風入院。
但他可是堂堂日本菁英公安警察,草率放棄從不在他的選項當中,而且別以為他只是來單單叫媳婦回家的,剛剛在路上他早已把博物館的平面圖、警方的警力配置還有粗估現場民眾的人數以及目標寶石樣子還有存放地點全部瞭若指掌。在如此情況之下,基德會基本採取什麼行動他也大概有個底。
於是,他原地跳起身,跑到自家媳婦身邊參與討論,他心底十分清楚,不把這破事趕緊解決,他媳婦壓根不會跟他回家。

距離預告時間只剩5分鍾,全場警察和鈴木老頭無一不嚴陣以待,現場歡呼基德的聲音也越來越大聲,他降谷零也是搞不懂現代年輕人特別是女孩子的胃口了,這作風特別猥瑣的小偷怎麼就能有這麼高的人氣了呢?心裡是這樣想,但想起以前耳聞基德手法的他其實也不得不承認那小偷的確有兩把刷子。不然老早就讓自家媳婦給逮著了,哪還能糾纏這麼多年?

此時距離預告時間只剩30秒,現場的人無一不左顧右盼,尋找著基德可能出現的地方,降谷零倒是不慌不忙的看著寶石,心想這顏色跟自家媳婦的眼睛可真搭,要不是新一對這種玩意兒不感興趣,他還真想把它撬回去做成項鍊或耳環掛在媳婦身上。
而且以他所想,根據套路,燈一定會被基德弄熄,在突然的光暗轉變,人的眼睛一定會有不適應期,再看也沒用。

“啪嚓”全博物館的燈同時熄滅。
「Ladies and gentlemen !久等了,現在在下基德將為各位帶來奇幻的魔術秀!」清亮的男音從右上方傳來。
“在二樓圍把上嗎⋯⋯”降谷零將視線移到那,因為他提前閉上雙眼,所以眼睛已經過了不適應期,一片黑暗當中果不其然看見一個身影在那,突然聚光燈打在他身上,所有人的目光朝那而去,這是一種障眼法,降谷零快先一步將視線移到寶石上,果不其然目睹了寶石被偷的瞬間,他不打算用槍,雖然他的槍法絕對夠準不會傷及無辜,但在人太多的地方開槍會引發群眾恐慌。

降谷零快速衝向基德所跑的方向,此時新一跟他同時反應兩人合夥打算包抄基德,可惜基德那臭小子跑到落地窗前用撲克牌槍打破了玻璃,打算用滑翔翼逃跑,他家媳婦眼疾腳快的想用足球把他打下來,只可惜被躲開了,原本新一想設法追上去時卻看見腳邊赫然是基德偷走的寶石,以及一張基德留下的惡作劇的基德卡。
唉,果然媳婦又咬牙切齒的直跳腳,遺憾又讓那傢伙跑了。降谷零倒也沒說什麼,拍拍自家媳婦的背,趁機偷了個香,兩人並肩會到大廳,同樣大廳一如之前的套路一般亂成一團,將寶石還給鈴木老頭,便二話不說揪著人拖到自己車上,將人按在車座上狠狠蹂躪戀人的嘴唇,降谷零憤恨的緊緊吸著小傢伙靈活的舌尖,嫻熟的技巧很是立竿見影,原本還企圖掙扎的人立馬紅著眼睛軟了下來。順從的癱在自己懷裡。
乖巧的模樣看在降谷零眼裡很是受用,放輕手裡的力道,將人整個圈在懷中,並讓他坐在自己腿上,原本強勢霸道的吻已經化成輕柔的耳鬢廝磨,珍惜之心清晰可見。
「新一,乖一點,我已經買好了我們今晚大餐的食材,我可不想讓你餓著滿足我⋯⋯」降谷零一下一下摸著工藤新一的後背,眼眸深邃,情意溢滿雙眼,意圖一眼能知。
「好⋯好啦,先放開我,這樣太丟臉了。」急急忙忙從男人懷裡爬回副駕駛座,繫上安全帶,從頭到尾都不敢多看男人一眼,只覺得害羞的不行。
「新一,你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半路上,降谷零雙眼看著前方,看似不經意地問。
「知道啊,今天,是我們的交往紀念日嘛。」工藤新一臉朝著窗外,聲音有些悶悶的回,看不清臉上的表情,可耳根卻是通紅的。完全暴露了主人的心思。
「那就好,我還以為你忘記了呢。」
「啥?誰會忘啊!」
「嗯,真不愧是我的小偵探。」
將車駛進自家車庫,熄火之後拉開安全帶,在依舊使性子的人臉上偷了個香。
果不其然看見戀人臉上一片通紅,又害羞了,真是可愛。
降谷零攬腰抱起自家戀人,將人帶出車外,直奔他們愛的小窩。
「今晚吃海鮮大餐哦,甜點吃檸檬派好不好?」一句話讓自家媳婦停止掙扎,降谷零見狀又是一個深吻。
「我要吃小龍蝦!!!」
「好~沒問題,但是檸檬派只能吃一塊哦,不然會胖。」
「降谷零你是不是嫌棄我?!」
「怎敢啊我的祖宗。」
「那兩塊檸檬派!」
「不行,只能一塊。」
「兩塊!」
「今晚好好滿足我,就讓你吃兩塊。」
「那還是一塊吧。」
「⋯⋯⋯」





作者後記:
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劇場版世界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降谷零整集撩啊!撩爆了我的媽!!!!!
降新我還能萌一萬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其實我是忘了原本我要寫什麼結尾來著才爛尾的。

评论(8)

热度(10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