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_Guo

蓁果白咖啡不加糖

【赤黑】如果黑子比赤司高五公分







#OOC突破銀河系




1.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黑子哲也,我有一個個性非常強勢但是外表上看不出來的戀人,名字叫赤司征十郎,為什麼呢,因為他的身高只有168cm,在高中男生當中其實並不突出,甚至有點矮,而我則是173cm也就只是平均程度的身高而已。
我們都是籃球校隊的正選成員,雖然一開始因為身高的問題一度被質疑是否其中黑箱作業(尤其是赤司君),但在我跟赤司君兩人的配合之下輾壓了平均身高185+的對手,特別是赤司君親自演示了『168cm也可以灌籃無障礙』時,全校隊就乖乖閉上嘴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長個兒不長腦沒有任何屁用。

2.
赤司君其實很不滿我比他們高5公分,他覺得這樣別人會以為他是下面的那一個,我冷漠的看著第一萬零一次因為身高問題而鬧脾氣的赤司君,心裡萬分疑惑自己怎麼就跟這麼小鼻子小眼睛的傢伙在一起。
事情是這樣的,他們上個週末出去約會,逛的有點累了,坐在一家咖啡廳裡頭,那時他正被逼著用手喂赤司君吃蛋糕,不經意聽見隔壁桌四位女性的對話。
『哇天啊好寵溺哦!!!!!』A女如是說。
『那個0號真幸福!』B女如是答。
『欸?你覺得紅頭髮的是受?』C女這麼問。
『應該吧,你看他們的身高還有他都是被寵著餵的那個,那就是了吧。』D女如此分析。
『嗯嗯嗯嗯!』A、B、C果斷附和。
“啪嘰!”根據他多年經驗那是赤司君理智線斷裂的聲音,赤司君一個眼刃,隨後抓起我的手和帳單就往店外走,往收銀台扔了張大鈔就拉著我走了。
於是就有了現在的情況。
「唉⋯⋯」黑子嘆了口氣,認命拿起圍裙,往廚房走,看來今天還是做一鍋湯豆腐好安撫某個耍性子的傢伙吧。

3.
「話說回來,你們到底是怎麼交往的啊?」籃球隊隊友,趁著赤司君不在,偷偷圍到我身邊,八卦的問著,到底是誰說八卦是女人的專利?男人八卦起來比女人還難纏啊其實。
「嗯⋯⋯那是中學的事了。」黑子單手支著下巴回想。
「原來你們中學就認識了?」
「嗯,我們在帝光中學也是籃球隊的。」
「哇塞,怪不得你們跟怪物一樣。」
「也還好啦,但赤司君是真的很強,也很拼命。」黑子微笑著說。
「你也別謙虛了,你常常做出一些讓我們跌破眼鏡的事好嗎?」
「是嗎?」毫無自覺。
「唉呀,別說這個了,我們想問的是你們是怎麼在一起的?」隊友A如是問。
「嗯⋯⋯國三的時候吧,赤司君先告白的。」黑子回想當初赤司君那時異常認真也不安的可愛模樣不禁眼角帶笑,雖然好像沒人看出來。
「果然啊⋯⋯那你就答應了?」隊友B這麼問。
「考慮了三天後,發現我也喜歡赤司君後答應了。」
「你還考慮了三天才發現自己喜歡他嗎????」隊友A、B、C、D齊聲問。
「嗯。」
「黑子啊,你也太⋯⋯遲鈍了吧。」隊友C非常無力的雙手抓著黑子的肩吐槽。
「是嗎?」還是毫無自覺。
「那你們是怎麼決定上下的?」隊友D八卦的極致表現。
「嗯⋯⋯自然而然?」
「欸?你都沒有想過要當上面那個嗎?」隊友A、B、C、D完美和聲。
「說起來好像沒有。」黑子歪了歪頭。
「你也真夠隨性的啊,明明你比較高的說。」隊友A這麼說。
「嗯嗯,上面那個不好嗎?」隊友B這麼搭腔。
「所以呢?」一道熟悉的嗓音傳入所有人耳裡。
「啊勒⋯⋯⋯」慢慢轉頭就看見,渾身上下散發著黑氣的赤司站在門邊,不知道聽了多久。
“上帝啊,萬事休矣。”這是在場所有除了赤黑兩人的內心OS。
「看來你們是太輕鬆了吧,所有人,除了哲也,加訓三小時。」
「NO ———————」隊友A、B、C、D再度完美和聲。如此默契十足是我隊的欣慰。

4.
赤司君又鬧脾氣了,而且是在跟別校的練習賽途中,那是一個沒什麼實力的歪瓜劣棗小隊,只是剛好之前兩校教練剛好因為聚會一起吃飯才會有今天的練習賽,不然一般我們是不會跟這樣沒什麼特色的隊打練習賽的。
啊事情是這樣子的,那時練習賽打到第二節下半,赤司君照預定換上場,怎料對方隊伍一看見赤司君,就開始發表作死言論。
「哈哈,欸,他們好像換了一個矮子上場,看來我們勝算已經很大了。」敢死隊1號隊員如是說。
「哈!沒想到他們居然換了個擺設上來。」敢死隊2號隊員如此搭腔。
以下省略敢死隊3、4、5號隊員類似作死言論。
那一刻,我們都看見了,赤司君是微笑的,但那身後無法忽略的壓迫殺氣騰騰散發著。
最後赤司君一人得分狠超敵隊50多分讓敢死小隊全隊陷入萬丈絕望那是後話了。
「赤司君,不要鬧脾氣了,我回去做湯豆腐給你吃吧。」回家路上,黑子嘆了口氣說道。
「我才沒有鬧脾氣,但湯豆腐還是要做的。」赤司緊緊握著黑子的手,臉色尚黑的發表違心之論。
「是是是⋯⋯」

5.
“啊,原來是做夢。”黑子躺在赤司懷裡,眼神略死的想道。
唉,如果赤司君真的只有168那就有趣了。
黑子習慣性的用力扒開身旁男人死死抱著自己的手臂,起身下床換衣服。
黑子一如往常的穿上圍裙在廚房裡準備早餐,聽見身後腳步聲,隨即是一雙手臂環抱住自己,黑子不用回頭都知道這人現在是什麼表情。
「赤司君,再五分鐘就可以吃早餐了,先去餐桌那邊等吧。」
「不要。」
「赤司君,不要任⋯⋯啊勒?」黑子一回頭發現看到的是赤司的頭頂不是眼睛。


Excuse me ???不是夢?????



FIN(什麼東西



作者後記:
赤黑沒梗了啦吼————!看我這篇寫的什麼東東⋯⋯_(:_」∠)_誰來跟我聊梗啊啊啊啊!!!!!
最近想寫更冷的cp什麼百四、降新、雙子之類的⋯⋯
馬的好像得考指考,看來後面幾個月可能比較難寫文。
謝謝看到這裡的每一位。


评论(4)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